秋声负

彼希客星隐,晚风拂秋凉。

【双花】最高纪录


黄少天只是借张佳乐的手机打了个电话。


“队长你今晚回不回来啊如果回来的话记得帮我带一打草莓酸奶啊你不是去主席那里汇报工作吗刚好回来的时候从北边那条街走一下对对对就要那一家的这不是帮张佳乐也带了吗……”


张佳乐翻白眼,“你真啰嗦,你们队长怎么受得了你。”


黄少天不屑,“你不懂。”


张佳乐扭头。


“诶你手机上居然有赛车游戏我还以为你除了荣耀都不会玩游戏的呢给我玩玩呗这版本怎么这么低张佳乐这都多少年前的游戏了啊……”


张佳乐过去抢手机,“打完电话就还给我,别乱翻。”


黄少天已经点开了赛车游戏。


张佳乐站在旁边盯着手机屏幕。


黄少天抬头看了张佳乐一眼,“我去你这个表情干嘛?不就玩个小游戏吗,你至于吗……”


黄少天手一抖,赛车开出去还没过第一关就掉下桥翻到了河里。


张佳乐一把夺过手机,游戏已经结束了,跳出来的积分榜上列出了历史记录。最高纪录由一个叫做孙哲平的玩家保持,当时他想证明自己的左手还是很强,玩了这么多年,张佳乐还是没有超过。



END




评论
热度(42)
©秋声负
Powered by LOFTER